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我的部落格介紹

我的部落格介紹
大家好,我是一位建立部落格的新鮮人,當您來到我的部落格後,感覺空空如也,那是當然的,因為是草創時期呀,我不太會自我介紹,更別說是要談談自己的部落格了,我的頭腦突然覺得一片空白,不知從何著手呢?今天寫這篇文章正巧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國慶日,先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但是我
有點不快樂,因為今天是交作業的最後期限呀!!!
好吧!!!言歸正傳,這時候的頭腦又出現了些許的規劃與方向,我打算用我的部落格來提供關於健康養生方面的常識與資訊,以及台北街頭藝人的表演影片,供網友來欣賞,我先簡單的報告到此,後續的消息,
日後見分曉囉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